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2024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29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2024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凝聚了全党高度共识,凝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孙国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4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严的总基调,练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过硬本领。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