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能源运营管理调度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1浏览次数:

2月29下午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利开展,后勤管理处召开能源运营管理调度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能源管理办公室全体职工以及校内第三方服务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曹成武副处长主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会上,校内第三方服务项目负责同志以及能源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围绕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能源运营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曹成武副处长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各单位分析形势、剖析问题、厘清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讨落实2024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的路径和方向。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如山展利民处长对各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就做好能源运营管理工作提出点要求:一要坚决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和查缺补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要严格工作规范。坚持以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思路和举措运营管理,切实做到“后勤不后、服务前置”,确保后勤服务不变形、不走样;要按时缴纳各项费用。坚决杜绝因费用缴纳不及时等问题,影响全校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要严格履职尽责。能源管理办公室要定期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检查、监督和总结梳理等工作,并建立能源管理台账。重点对饮用水水质检测、饮水机滤芯更换、水费是否明码标价、洗浴用水温度、洗衣机、吹风机等电器以及校内摆渡车维保等问题进行检查,规范设置举报监督电话,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切实为师生办好实事、办好暖心事;五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项目负责单位和后勤管理处要像“一家人”一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决做好服务教学、服务科研和服务生活等工作,切实做到让师生满意,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