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学校 > 正文 绿色学校

曲阜师大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07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出席会议,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各专项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纪洪涛主持。

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和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宣读了《曲阜师范大学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副处长祁世友对具体创建实施内容和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

卢国强指出,绿色学校创建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具有政治意义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就进一步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卢国强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要充分认识绿色学校创建的重要性,站在学校全局高度,明确绿色学校创建的目标,提高认识,担当作为,真干实干;要明确绿色学校创建目标,结合现有条件,发挥学校在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及传统文化等方面资源优势,牢固树立创建“走在前”的意识和底气,创建绿色标杆学校,典型学校。要明确创建任务,压实创建责任。各创建责任主体要按照指标要求,系统形成每一项工作的具体措施,落实好每一项具体工作,把绿色学校创建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做到创建进计划、进宣传、进课堂、进科研、进基建、进管理,整体部署,高效推进,力争取得预期实效,圆满完成绿色学校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