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5浏览次数:

六月是歌的海洋,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孩子们的期盼声中,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在节日里尽情游戏、尽情玩耍,充分感受运动的快乐,学校幼儿园于61日上午举行“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王继锁,校工会、保卫处、老干部处、后勤管理处等一行来到孩子们中间,送上节日的祝福。

首先运动员入场,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相信他们下面会有精彩的表现;接下来大中小班早操展示,孩子们动作规范且整齐划一,队列变化丰富,动作力量十足,他们认真专注的表情天真可爱的笑脸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班幼儿花式篮球操,活力四射,赢得了阵阵喝彩。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有锻炼运动技能的绕线篮球接力、拍球走、过小河,也有增进亲子感情的快乐贴贴贴、快乐一家人、全家乐翻天,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大家的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孩子们在运动游戏中传递健康,在互动中感受亲情,在合作中体验快乐,构成了一幅幅欢乐和谐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