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走访检查学校供暖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8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副校长冯冲带领曲阜市热力公司,学校后勤管理处、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就学校供暖工作情况进行了走访检查。

冯冲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研究生公寓和部分教师家中进行了走访,就不同楼层的供暖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师生关于今冬供暖情况的反馈,并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供暖工作的措施及下一步安排的汇报。

冯冲强调,供暖工作事关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师生冷暖放在心上,提高供暖质量和供热能力,确保老师和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要加强供暖期间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服务意识,认真做好设备保养检修及供暖管网的巡查工作,确保供暖设备及管网系统“高效、安全、正常”运行;要强化节能意识,采用技术节能、管理节能和制度节能等手段,在保证室内温度达标的同时,降低能源消耗,促进节约型校园建设。